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每一個人最開心的時候,童年所發生的事,都非常有趣。想知道我童年發生了哪些趣事嗎?請往下讀!

  童年的事是那麼可笑、有趣。常常讓我回想起來。其中有一件,讓我回味無窮。那一年我剛6歲,上幼兒園讀書。在班裡我可是最矮的女生,我很希望我可以長高,就是因為我太想長高了,才做了以下這件傻事。

  植樹節那天,我校舉行了戶外活動,就是讓我們給小樹澆水。早上,老師把同學們帶到一條清澈的小河邊,給河邊的小樹澆水。老師說:“給小樹澆了水,小樹才長得高。”聽了老師這番話,我心想:給小樹澆水,小樹就會長得高,如果給自己澆水,我不就可以長高了嗎。我太高興了,愣在小樹旁,都忘了給小樹澆水,我痴痴地想,想象着自己被澆了一次水后,就長高了一點點。如果每天都澆水,每天都長高一點,一直長到像木棉樹那麼高。突然“喂”一聲,把我驚醒了。原來,同學見我像木頭人似的站在那裡,所以朝我喊。我被這個念頭打動了,於是我走到河邊蹲下,打了半桶水後走到小樹旁,用雙手把水桶舉得高高的,嘩啦一聲,水從我的頭直流到腳下。當時是初春的天氣,還冷着,我渾身發抖,嘴唇都變成紫色。老師看見了,馬上跑過來,親切的問:“誰欺負你?”我急忙搖搖頭,把所有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老師,老師聽了我這番話后,哭笑不得。

  雖然已經事隔幾年了,但是,回想起來就像昨天發生似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