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而且每個人的童年都十分美好。童年發生的事情很有趣,又很有意思。我還記得我童年發生的趣事——兔子下蛋。 

  這件童年的趣事發生在我讀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個親戚送了我一隻兔子。這隻小兔子,渾身雪白,眼睛紅紅的,像一顆美麗的紅寶石,可愛極了!我十分喜歡這隻小兔子,並為它取名為“晶晶”。 

  有一次我喂“晶晶”吃胡蘿蔔的時候,隱隱約約地聽見奶奶說她買了很多新鮮的雞蛋,而且還很便宜。呀!雞會下蛋、鴨會下蛋、鵝也會下蛋,那麼兔子也一定會下蛋。哎,那我可以幫兔子“晶晶”下蛋呀! 

  奶奶正在把剛買回來的雞蛋放在冰箱里,我一個箭步衝上去對奶奶說:“奶奶,我來幫您放吧。”奶奶說:“好呀。”奶奶邊說邊吧雞蛋塞進我的手。雞蛋放好了,我悄悄地拿了一隻雞蛋,然後以迅雷不及地速度把雞蛋放在兔窩裡。然後我就大聲宣布這件天大地“喜事”,家人聽了之後個個都笑得前俯後仰。年紀笑得我當時根本不明白他們為什麼笑。隨着年紀的增長,我已經明白家人當時為什麼都笑得前俯後仰,原來兔子是胎生的! 

  童年的趣事我一生都不會忘記,我要慢慢回味這段對於我來說無比重要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