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趣事 

  童年,是歡樂的海洋。在回憶的海邊,有無數的貝殼,有燦爛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有灰暗的,勾起一段傷心的往事……我在那回憶的海岸,尋覓着最漂亮的貝殼,啊,我找到了…… 

  在我五歲那年,爸爸和媽媽領着我回爺爺家去了。一天,我在院子里看見一隻母雞,趴在雞窩裡孵蛋,我覺得特別好玩,就拿了一個雞蛋到炕上去孵,過了一會兒,我看還沒孵出來就哭了:“怎麼還沒孵出來呀?”媽媽看我哭了,過來說:“這樣是孵不出來的……”媽媽說了一大串話,可是我都聽不懂,只是媽媽說什麼,我就點頭說:“哦!” 

  但是我覺得特好玩,就背着媽媽又拿了一個雞蛋來孵,結果沒孵出來,還把雞蛋壓碎了,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害我被媽媽訓了一頓。雖然我被媽媽訓了,但是通過這件事情,我絕對不會再做這樣的傻事了。 

  童年,它似嬌陽下滋潤心靈的小河,似黑暗中一點光亮。我們把它藏在了心靈的深處,現在讓我們歌唱吧,孩子們!讓快樂永伴金色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