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歡樂的,是美好的,回憶起來,它們是幸福的。童年像一條小船,裝載着糖果,裝載着玩具,還有歡樂。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太陽像一個大火球,烤得人們直冒煙,就算用涼水從頭到腳沖一遍,也無濟於事。看到雞籠里的小雞,一個個張着小嘴,耷拉着腦袋,撲扇着翅膀,無精打采,看來他們也被這古怪的天氣給熱壞了。小時候我熱了,媽媽就洗澡解熱,現在我長大了,也給小雞當一回“媽媽”了。 

  我打來一盆水,硬是把小雞連拽帶脫,拉進了水中。小雞一碰到水,兩腿直跺,亂跳,亂撲騰,濺了我一身水。看到他們這麼高興,我更興奮了,把它使勁按在水裡,往全身上澆水。小雞就用爪子往上頂,我就使勁往下按,樂的我一直笑。小雞撲騰了一番,不動了,我還天真以為,小雞睡著了,在舒舒服服做美夢呢!便沒忍心打擾它們,用浴巾,小心翼翼包着它們回籠。 

  我這才放心離開,勞累地倚在椅子上,美滋滋的想:媽媽回來一定誇我,長大了,能幫媽媽做事了……。不一會兒,媽媽回來,尖叫聲打斷了我的思路。媽媽尖叫着說:“哎呦,這昨天剛買的小雞怎麼都死了?”“不…不是我乾的…。我只是幫它洗澡而已…。”我哆哆嗦嗦地回答。媽媽哭笑不得地說:“哈哈,小雞不會像鴨子一樣游泳,這樣,它會死的!”我後悔不迭,可心疼了! 

  我們編製的童年趣事很多很多,如果它們是一串風鈴的話,那我們輕輕一吹,它們就會發出清脆、悅耳的歡笑聲。  

  指導老師:李玲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