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炎熱的暑假到了,我們一家人去楚秀園玩,玩得可開心了。

  我們玩了好多的遊戲,比如:摩天輪,碰碰車等。過了一會我和哥哥提出了挑戰說絕招看誰厲害,哥哥答應了。我說:“降龍十八掌”,他氣憤的說:“如來神掌”。他被我打倒了。我贏了,突然姐姐跟我比鬥嘴,他被我打到了游泳池裡了,上來的時候,渾身濕透透的,像落湯雞似的。姐姐在我們裡邊是最大的。他都別我打敗了,哈哈,還有誰能打敗我呢!我旁邊突然來個小夥子說:“我來向你挑戰剪刀石頭布”我出鎚子他出剪刀,呵呵,被我打敗了吧!你還小瞧我,我的是小招,要我出大招那就是“螳螂拳”那可是武林高手,就你這小樣還跟我挑戰啊!,沒出大招算你走運,就這樣姐姐告狀了給爸爸,突然爸爸從我後面走了過來,說你怎麼把姐姐推到了游泳池你像落湯雞似的,要是你你怎麼想啊!回家再教訓你,我們玩累了,我們到了車站,去等車回家了,到了家爸爸狠狠的批評了我。然後我跟爸爸說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這一天,是我玩得最開心的一天,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

  江蘇淮安清河區淮安市新區實驗小學五年級:陶佳樂88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