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學會感恩 

  今天,一位從北京來的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堂關於感恩的講座。講座分兩個主題,第一個主題是:感恩老師。第二個主題是:感恩父母。 

  講座開始了,老師大聲說道:“下面進行第一個主題,感恩老師。”老師給我們講了個故事:李老師從上海的一所大學畢業,在山裡教書。有一天他突然得了癌症,住進了醫院。孩子們都過來看他,他祈求出院,讓他在給孩子們上最後一節課,就這樣他給孩子們上了他一生中的最後一節課。老師說:“他們的課桌只是用石頭和木板搭成的,在看看你們有那麼好的桌椅,你們買一個玩具的錢,可能就是他們的學費……”聽到這裡,我的眼睛濕潤了,淚水迷糊了我的眼睛。我想:我們的生活條件這麼好,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在老師的領導下,我們擁抱了自己的老師,並對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老師留下了感動的眼淚。 

  “下面,進行第二個主題,感恩父母。”老師說:“你們的爸爸媽媽把你們從小撫養到大。你們生日那天,就是你們的媽媽最最痛苦的時刻,也是你們媽媽流血最多的一天。你們都在漸漸地長大,而你們的爸爸媽媽正在老去,他們的臉上和手上都布滿了皺紋。”老師的話音剛落,操場上頓時哭聲一片。 

  這時淚水在我的眼眶裡打着轉,,兩滴眼淚順着我的臉頰流了下來。其他起初說說笑笑,毫不在意的同學也都留下了眼淚。我想:以前我做作業總是馬虎,上課聽講也不專心,作文寫得一般。以後,我一定要細心做作業,上課認真聽講,把作文寫得精緻,每次考試盡自己的全力來考,用我優異的成績來報答爸爸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報答爸爸媽媽對我的一片苦心。 

  我一定會加油,加油,再加油!努力,努力,!在努力! 

  指導教師 張傳婷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