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象轉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象轉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象轉學

   在茂密的大森林裡,住着一隻即可愛又聰明的小象。它叫圓圓。

  一天放學回家,圓圓對媽媽說:“小象學校天天讓我們抬木頭、運木頭,太累了。我不想再這個學校上學了,我要轉學。”

  在圓圓得央求下,媽媽吧圓圓轉到了貓學校。貓老師讓圓圓學捉老鼠。老鼠們鑽進了圓圓得耳朵里、鼻子里。害的圓圓直打噴嚏,好不容易才把老鼠們甩掉。回到家圓圓生氣地對媽媽說:“我不想再罵學校上學了,我被老鼠還得好難受,我好要轉學。”

   於是圓圓得媽媽吧它轉到了猴學校,猴老師讓圓圓學爬樹。圓圓才怕了一點兒就從樹上摔了下來,翻了個大跟頭,摔的直呲牙。圓圓很不滿意。

   一回到家,圓圓就把事情經過跟媽媽說了,並要求回到小象學校,圓圓的媽媽把它轉會小象學校。圓圓又開始在小象學校上學了。

   從此,圓圓長成了一片高大的大象。

您正在瀏覽: 小象轉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象轉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