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象的哭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象的哭訴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是來自非洲的一隻非洲象,一眼望去,一片鬱鬱蔥蔥,我和我的同胞幸福快樂地生活在這裡,有爸爸,有媽媽,還有一個哥哥,是一個美滿的家庭。我剛滿月的時候,我們一家在海邊玩,突然,一輛身披鎧甲,還有四個輪子的怪物朝我們象群駛過,隨後,從怪物裡面又走出幾個“怪物”,我們的同胞第一次見到這“怪物”,紛紛好奇地向著兩個“怪物”走去,我也禁不住好奇地走上前去湊湊熱鬧,不料,這幾個“怪物”從身後拿出一把可以發射子彈的東西,狠狠地朝我的同胞們打去,只見幾隻成年的幾隻公象倒在了地上,之後,他們居然把公象的頭砍了下來!把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象牙據了下來,太可怕了!頓時,森林裡一片混亂。我看得目瞪口呆,獃獃地站在原地,也不懂得逃跑,那兩個“怪物”一下子發現了我,正一步步朝我走來,等他們舉起木棒朝我打下來的時候,我只好閉起眼睛,準備等死了,不料,我的哥哥卻衝過來,擋在了我的前面,爸爸媽媽也立刻把我拉到附近的山洞裡。我望着遠處被打昏在地的哥哥,這時,他已經血肉模糊了,再看看地上已經被鮮血染紅了。等我成年後,我才知道,他們就是人類,他們手中拿着的東西,就是槍。而且,在人類的眼裡,我們渾身上下都是寶,我們的肉對人類來講,是上等的美味,而我們的牙齒,就是精緻的工藝品。所以說,牙齒長得長,可喜,又可悲。還好我的牙齒長得不怎麼長。這一次,我們來到了另外一個森林,誰知,那裡的大象已經被人類捕殺了,地上都是我們同胞的屍骨,散發著惡臭。沒想到,這次又被人類盯上了。我和爸爸媽媽死命地跑,終於找到了一個都是大象的屍骨。那些人大量地獵殺我們同胞,所以,我們大象是非常稀少了,但他們卻每個山洞都不放過,最終,把我們逼近了絕路——一個懸崖。爸爸用深情的目光望着我說:“孩子啊,這次恐怕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說著,快速跑了出去,引開了人類,我和媽媽趁着這個空隙,立刻往另一條路跑,跑到了遠處,望着爸爸在樹林中閃動的身影,不禁想起了爸爸對我深情的目光,熱淚一下湧出了我的雙眼。我和媽媽邊跑邊想:“人類太可惡了,非得逼得我們妻離子散嗎?”我又問媽媽:“媽媽,我們這次要去那裡呢?”媽媽非常悲傷地對我說:“我們要到一個沒有人類的地方去。”我強忍着眼淚,幾乎是哭出了聲,我想念我的同胞,我的家鄉,更想念以前那幸福的生活,我抹了一把眼淚,我和媽媽一同向我們理想中的家園奔去。人類知道我們要滅亡了,為什麼還那麼無情地獵殺我們?他們為了什麼?為了炫耀自己?為了財富?為了美麗?卻無視我們的安危!難道人類就沒有嘗過妻離子散的悲傷嗎?沒有嘗過我們的疼痛嗎?我呼籲,人類,請你保護我們吧!你們再這樣殘殺動物的話,接下來滅絕的動物將是你們——人類!

  廈門市東渡第二小學 五年二班五年級:施零星

您正在瀏覽: 小象的哭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象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