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也如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也如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以前我總是不由自主地害怕黑夜,總認為黑夜是恐怖的,黑夜是陰暗的。而在五一期間,我卻喜歡上一個人在黑夜漫步,藉著淡然的月光觀賞路邊的一切景物。

  蒼涼的夜空,寒冷的大地,淡淡的月光,缺一不可。在這時觀賞路旁的花草、樹木、小河,那種瀟洒、那份飄逸,真有身處人間仙境之感。

  五月三日晚上,我又獨自走在那條熟悉的小徑上,那天晚上,路邊的景色完全變了,變得完美,變得飽滿。

  因為那天晚上,有幾朵月季悄然無息地綻放,那粉嫩的花瓣,柔柔地,滑滑地。那沁人心脾的芳香瀰漫在整條小路。都說燦爛陽光下的花兒最美麗,可月光下帶着如水如琴的微笑的月季的美絕不亞於在陽光下的花兒。

  花兒同人一樣,別人的長處已經全部展示出,所以覺得別人像在陽光下的花兒一樣。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只是沒有全部展示出而已。如果每個人都是一個蘋果,那麼你出生前上帝總會咬你一口,現實生活中較差的你,就是被上帝貪婪地咬了一大口;較好的你,就是被上帝咬了一小口,那麼,蘋果的另一面將會展現自己的風采!對!不管是誰,都應該在生命的長河裡,綻放自己的那一份美!

  月亮那溫暖的光輝柔和而寧靜的灑在幽暗的小路上,我一邊走,一邊想着,想着……

您正在瀏覽: 人也如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也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