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迎來了涼爽的的秋天,也迎來了落葉的季節。

  微涼的秋風像魔法師一樣,把一片片綠油油的樹葉變成了五彩繽紛的顏色,遠遠看上去像彩色的海洋,非常美麗。

  在五彩繽紛的葉子中,我喜歡銀杏葉、法藤葉和白楊樹葉。

  最吸引我的是銀杏葉,飄落的銀杏葉像一把把小扇子,我輕輕撿起它,倒過來看就像小姑娘穿的漂亮裙子,摸上去柔柔軟軟的十分舒服。我採集了許多銀杏葉,做成了一把扇子,等到夏天的時候拿出來扇。

  校園裡,我喜歡法藤樹葉,法藤葉有的像人的手掌,有的像可愛的青蛙爪,遠看像淡綠的草叢,近看呈黃褐色……色彩絢麗,好看極了。

  還有白楊樹葉,剛剛呈現淡黃色,遠看像綿綿起伏的山,我從地上撿到一片白楊葉,他的形象像心形,把它收藏起來當一個書籤。讀書的時候,看見這片葉子,就像到了秋天,多好啊!

  秋天的葉子五彩繽紛、各式各樣,如四季常青的松針,金燦燦的廣玉蘭、黃色的香蕉葉……他們冬天落了,春天還會長出來。可是,時間過去了就再也不回來了。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讓我們握住秋天的美麗,創造好的未來。

  我喜愛秋天,我更喜歡秋天的樹葉。

  濰坊諸城市舜王街道向陽小學五年級:穆洪蔚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