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老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老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淘氣老媽 

  別人的媽媽,要麼是端莊賢惠、要麼就是溫柔可人,可是我卻有一個與眾不同的淘氣老媽,就像個長不大的頑童。 

  說老媽淘氣還是有原因的,她雖然已經不再是花樣年華,但她還是童心未泯,我玩什麼她也非要學不可。像現在電腦上最流行的可謂是一款名為“開心農場”的遊戲了,我經常玩一下悠閑悠閑,搏得一樂,可是一被她看見就不得了了,吵着鬧着要向我取經,我才不同意呢,老爸被她派出當間諜向我學習,我不知道有詐,一步一步走進了她設下的“天羅地網”。老爸一畢業便急不可耐去傳授予她,媽媽剛一學成就主動向我“邀功請戰”,請命幫我打理“開心農場”,我當然求之不得,於是又急急地應了她的請求,重新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了。 

  “開心農場”不能玩了,我冥思苦想又想出了一條用於消遣的妙計—讓老爸買了一塊滑板,雖說我是個女孩,但玩起來絲毫不比男孩們差,沒過幾天就玩得溜溜的了。但我這點“小動作”終究沒有逃過淘氣老媽那雙雪亮的眼睛,她說我玩這個嚴重影響學習,便把我的滑板沒收了,說是放假后才能給我玩。可是我發現了她的一個“驚天動地”的大秘密,老媽居然每天玩從我那兒沒收的滑板,而且是比起我來一點兒都不遜色,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強”的氣勢。這個不好的帶頭人把我的老爸也帶壞了,於是我家便有了一個淘氣包老媽、一個調皮蛋老爸。 

  我想即便她老了也是一樣的年輕,因為她有一顆青春的童心。

您正在瀏覽: 淘氣老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