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的付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的付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讓我感到她就是生活中藺相如,雖然她沒有藺相如聰明、有膽有謀,但是她有藺相如的顧全大局。 

  今天下午老師選舉運動員,除了老師已經選好的同學以外,沒有誰願意參加運動會,這回老師可得急了,對我們說:“你們都是什麼人啊!全班49個人還選不出18個人來!搞煩了我們班棄權算了!”有的同學說:“棄權就棄權,這樣一來全班都不用‘受苦’了!”有的同學說:“老師,不能棄權,否則以後碰到別人班的同學一定會說‘你們六(4)班棄權參加運動會,?∩?(︶︿︶)?∩?鄙視你們!’那麼我們可就很沒面子了!”有的同學就一句話也沒有說。 

  後來有幾個同學還是老師非要他們參加,他們才參加的。人總算齊了,就差選項目了。有幾個同學老師說什麼項目就參加什麼項目,男生好了,可是女生中沒有一個人跳高,有三個人跑200米,可是一個人兩項,一項兩個人,沒辦法,只有調人出來。 

  有一個女生想踢毽子和跑200米,可是我和另一個女生已經把踢毽子的人數佔了,她就只能是跳高和跑200米,可是她不想跳高,老師非要她跳高,她還是堅持不參加,老師又急了,說:“算了!我不交了,本來昨天就該交的,今天又交不成,算了!”就把本子往桌子上用勁一扔! 

  那個女生最後還是聽了老師的話,老師才平靜下來。 

  在清書包準備回家時,我回頭一看,她哭了,我理解她的心情,她為了班級的榮譽,為了不讓我們班棄權她顧全大局的選擇了老師的安排,她的心裡一定不好受,可是老師為什麼要這樣呢?也許並這不是老師的錯,只是我們不聽話。 

  她為了班級做出了貢獻,不想做的事情還是做了,我真的很理解她,曾經我也經歷過她的故事,我是明白的,當然,有許多人都明白她,都覺得她是偉大的!不管她有沒有拿獎,我們都不怪她,因為沒有她的犧牲,哪裡來的我們班的運動會! 

  她真的很偉大,我真心感謝你!沒有你的付出,就沒有我們的運動會!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的付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的付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