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義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義工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做義工 標籤:義工作文

因為媽媽是義工,所以她有時要去鳳凰山做清潔。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正在做着美夢的我,突然被媽媽叫醒了。我看了一下鍾,8點。我奇怪地問道:“為什麼這麼早叫我起來啊(因為寒假,我一般九點起床的)?”“因為我們要去做義工!”媽媽回答。一聽他們要去做義工,我馬上就想到了可以趁他們出去的的時候偷偷地玩電腦,所以我說不去,可媽媽非逼我去。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搖晃后,我們到了鳳凰山,放眼一望,就看到了一個“小義工”在掃垃圾,等所有人到齊了后就發了一些清潔用的工具,有的人發到了掃帚,有的人發到了一把大大的“剪刀”,還有的人發到了像是夾麵包用的“夾子”。出發后,我們一邊爬山,一邊做清潔,所到之處,乾乾淨淨,不留一點兒垃圾。有一次,媽媽看到了一個垃圾,叫我去撿,可我因為害怕下去撿的時候摔倒了,而不敢下去撿了。幹完活兒后我們就回家啦! 

  我今天真開心啊!我明白了一定要保護環境,不亂丟垃圾。

您正在瀏覽: 做義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義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