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等啊,等啊,終於等到了科學期中試捲髮下來的那一天!真擔憂呀!我的考試成績怎麼樣呀?我真着急呀,當我聽到“季一陽54分”的時候,我真的很內疚!但一回家,我便把科學期中考試卷藏了起來。 

  雖然我知道這是三年級犯的最低級錯誤,也是從0歲到現在的一個最大的錯誤,但媽媽一在問我,我依然回答卷子沒發,直到有一天,別人的媽媽問媽媽:“你孩子考了多少分。”的時候,我藏卷子的秘密被揭開了。 

  媽媽回來問我最後一次,我把在桌子底下躺得好好的期中試卷拿出來了,就在這一瞬間,我挨打了,臉一下被下的煞白煞白的了,腦子裡彷彿辛辛苦苦背的所有課文都消失了,眼睛也閉的很緊很緊。 

  當第二天早上(這天是星期天),媽媽遞給我了一份試卷。我一看,是媽媽一晚上給我了重抄的一份科學期中試卷,並讓我把他做完。他讀正確答案,我把空都填上了,並親手交給了老師。 

  期末考試,我的分數是94分。我又通過此事明白了一個道理“錯誤不可怕,只要改正了錯誤,今後還是一個好孩子。”媽媽告訴我,期末考試為什麼能考好,是因為我沒有錯誤得面對錯誤。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