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錯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錯了 

  在人生的漫漫長路上,每個人都會犯錯誤。而通過錯誤,我們將會更成熟,在我的記憶里,就有着這樣一段刻骨銘心的經歷。 

  這件事還要從一隻小烏龜說起。 

  我家的水池裡,養着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它身上的紋路十分美麗,可美中不足的是,它的腳受了傷。記得八歲那年,我和爸爸媽媽去逛街。在街上,我看見一位老爺爺在往小烏龜背上刻字,我覺得好奇也好玩。回到家后我也拿起了小刀,在烏龜背上刻字,可在刻字的時候,我一不小心把小刀拿偏了,於是,就刻傷了小烏龜的一隻腳。我連忙拿起消毒棉花在小烏龜腳上消毒、包紮,經過一段時間的調養,小烏龜的傷口還沒有好。由此,小烏龜的一隻腳就失去了爬行的功能。每當看到小烏龜像殘疾人一樣一瘸一拐的爬行,我的心就彷彿被千萬根針刺一樣,有着揪心的痛。 

  說起這個小烏龜,還有着一段不尋常的來歷呢? 

  小烏龜是我要好的朋友白冰送給我的,我們之間有一段難忘的友情。回憶那時,我和白冰為了一支鋼筆吵了起來,誰也不理誰。過了幾天,我聽院里的小朋友說:“白冰的爸媽要去廣州做生意,她也要轉學去廣州了。”聽到這句話,我急得不得了,想趕緊去送她一件禮物,但一想起我們的吵架事件,我又打起了退堂鼓。可是過了幾天,我忍不住,還是買了一隻荷蘭豬,踏上了通往白冰家的路。 

  在路上,我不小心撞上了一個人,我抬頭剛要說“對不起”時,猛地發現這個人就是白冰,她手裡的小玻璃瓶里裝着一隻可愛的小烏龜。經過了十幾秒鐘的沉默后,我把一直埋在心底的“對不起”三個字艱難地吐了出來,白冰也難為情地說出了“對不起”,我們之間終於冰釋前嫌了。幾天後,白冰轉學去了廣州了,但做為好朋友,我們還是通着書信,彼此珍愛着對方送自已的“禮物”。 

  小烏龜啊!你還痛嗎?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着刻骨銘心的傷痛?請你不要悲傷,我不會拋棄你,也不會再一次弄疼你,願我的自責能讓你減少一些傷痛。 

  小烏龜, 我錯了,你能原諒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