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迎奧運促和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促和諧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人類歷史發展的漫長歲月里“奧運”,它把不同的地域、不同膚色、不同語言,不同信仰的人們號召在一起,集合在我們自己的國家中。 

  我們幾代人盼望的奧運會終於能在我們的首都北京舉行,這代表着我們國家正在進步,與時俱進,隨着時間的推移,奧運會的來到之期也離我們越來越近,2005年11月11日,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也隨之揭曉了,吉祥物由5個擬人化的娃娃形象的組成,把它們叫做“福娃”、“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他們的造型極具有極強的可視性和親和力。當我們把5個娃娃的名字連在一起,就會讀出北京對世界不同種族的人邀請——“北京歡迎你”,北京奧運合的吉祥物的每個娃娃都代表着對全國人民美好的祝福,繁榮、歡樂、激情、健康與好運,它們會將祝福帶往世界的各個角落,邀請全世界人民都積极參加,共聚北京,歡慶2008年奧運盛曲。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即表達了北京人民和中國人民與世界各國人們共有美好家園,也表達了一個擁有5000年文明,正在下步走向現代化的偉大國家致力於和平發展,社會和諧,人民幸福的堅定信念,表達了13億中國人民為建立一個和平而美好的世界作出貢獻的心聲。 

  “和諧”也意味着我們的生活正步上正軌,一天比一天好,建設和諧世界,是我們的小康社會,我們生活在一個民主法治、公平正義、誠信友愛,安定有序的社會,人與自然和諧相處,這該是一個多麼美好的社會。 

  我們作為21世紀國家的棟樑,作為一名小學,我們肩上的責任更是重大,我們一定要弘揚奧林匹克運動的精神,積极參与全民健身運動,努力促進人類的和諧。 

  我們在期盼奧運會的到來之際,也要用實際行動來為我們的運動會編寫光輝的一頁,這是我們全民族的驕傲和自豪。 

  北京奧運會,我們期待你。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促和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促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