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讚美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美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讚美你,小草 

  讚美你那美麗無邊,讚美你那無私奉獻,讚美你那堅強不屈,可我更再沒的是你多麼頑強的生命里呀! 

  小草有這一身平凡而又善於變化的外衣。春天嫩綠嫩綠的,放眼望去真是“風吹草低見牛羊”呀!盛夏之際,小草猶如一位亭亭玉立一般“坐”在地上;轉眼間,秋姑娘踏着矯健的步伐來到了大地上。這時的小草從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變成了一張鋪在大地上的“黃色地毯”;嚴寒之時,大雪紛飛,零零星星的落在小草上,讓小草慢慢的被“雪阿姨”給“凍”死,可它並沒有怨言。 

  又是百花盛開的季節,春天到了……當含苞欲放的花朵們,還未蘇醒時,小草就會被春姐姐叫醒,悄悄的從土裡抬出頭來,瞧瞧這美麗的大家園。當人們看見小草身着一身綠裝飾,就知道春天來了,小草還真像異位“春季報音員”呢!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是在、一首在、歌頌小草生命力強的詩。當小草被熊熊大火的燒毀的一乾二淨,他們儘管現在被大火燒的一乾二淨,但是一到了春天,它們就會依然像從前那樣長得那樣美麗,那樣!小草在烈日的照射下,它們依舊“挺立”着身子雨陽光作着鬥爭,也許他們在與陽光作着鬥爭的同時,可能會被曬死,可他們不灰心,到了下一個春季,它們依然會長出來………… 

  在五一二大地震中,那些受災的人們被埋在磚、瓦、泥土下面,他們抱着一線希望跟死神做鬥爭。五十個小時,七十四個小時……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當搜救人員發現他們的時候,他們的生命已經危在旦夕,可他們依然存活了一多星期。這不是幻想,而是現實,是一個生命的奇迹!! 

  草是一種平凡的植物,可他的時候生命力是那麼頑強!我佩服你的生命力頑強,敬佩你的堅強不屈,敬佩你的無私奉獻……………………

您正在瀏覽: 讚美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