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絕對小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對小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弟來我家 

  絕對小孩的二年級的弟弟來了!他一進家門就東闖西撞,不得安寧,可把絕對小孩一家煩死了,他的爸爸媽媽更是被他吵得奔出家去,只留下一句:“兒子,照顧好你老弟,我和你爸上班去了。”便像風一樣飛出家去,留下一臉尷尬的絕對小孩。 

  他的老弟一看大人走了,開始發起狂來,一會把水灑了,一會把玩具翻出來了,一會把杯子摔了,弄的家裡一片狼藉,使絕對小孩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這可怎麼辦呢?絕對小孩越想心越煩,恨不得把他揍一頓,可不敢輕舉妄動,忽然,絕對小孩心生一計…… 

  他對老弟和顏悅色的說:“老弟,你想幹什麼呀?儘管告訴你哥。”老弟被絕對小孩突如其來的變化嚇着了,獃獃的望着他,半天吐出一句話:“我想看電影。”這可把絕對小孩嚇壞了,附近哪有什麼電影院?突然,絕對小孩想出一條妙計,他說:“老弟呀,電影院太貴,咱在家看吧,於是調處了電影頻道,看起了高效的電影,老弟看着看着就睡了,呵呵。 

  看,絕對小孩多聰明啊。

您正在瀏覽: 絕對小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對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