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絕對小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對小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絕對小孩上二年級啦!九個絕對瘋狂的絕對小孩子的絕對生活。朱德庸以辛辣的幽默,經典的故事和精彩的對白,為我們展現了小孩眼中的世界,以小孩子天真、任性的眼睛看天下,諷刺成人的生活世界,讓成年人反思教養問題。有什麼能比孩子們的世界更好玩呢?大人的世界不再好玩,不再純粹!看了上面的介紹是不是已經開始喜歡絕對小孩了,那麼下面就由我來給大家現介紹一下人物吧!一個常常得跟爸爸媽媽比誰先離家出走,否則就只好自己在家搶小狗飯吃的披頭;

  一個每天都在裝乖,可是永遠免不了被看作是“不乖”的五毛;

  一個叫討厭的小孩,讓所有碰到他的人都忍不住尖叫;

  一個叫寶兒的小丫頭,帶着一群希奇古怪的小丫頭,滿腦子希奇古怪讓人抓狂的念頭;

  一個被媽媽希望變成貴族櫥窗里的貴族模特的貴族妞;

  還有一個不得不每天比賽拿獎盃,否則就會被當成獎盃拎起來的比賽小子。看了上面的簡介是不是很想看絕對小孩,不要着急,沒關係只要你去兒童藝術劇場,看演出,保准讓你笑破肚皮。

  順城街一小四年級:675718243

您正在瀏覽: 絕對小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對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