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鵝公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鵝公主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一個大森林裡的盡頭,有着一個富貴繁華的城市。裡面的一座巨大城堡。城堡里有住着12位公主,其中有一位最受國王寵愛的。她是最小的公主,她聰明伶俐、國色天香,她的名猶如天仙一樣——天鵝公主。

  天鵝公主因為最受國王寵愛,從小就有着比任何一個人還要昂貴華麗的衣服。這讓其他姐妹們非常的嫉妒她,她們用了很多辦法,將天鵝公主的衣服撕了、把她的頭髮剪了,到現在天鵝公主的頭髮還是有些不齊呢!、還把她的珠寶、寶石佔為己有……這一切天鵝公主早就察覺了,她感到十分憂傷。在黑夜裡,她收好衣服裝在包里,逃出了皇宮。其他公主早看見了,便騙國王說:“天鵝公主不知道去哪旅遊了。”天鵝公主跑出皇宮時她忘記帶錢了,她現在又累又餓。

  第二天早上,天鵝公主在大街上昏倒了,幸虧有一位貴族伯爵看到,將天鵝公主帶回了家。到了貴族伯爵家,天鵝公主醒了,夫人問:“你好,我叫伊索貝爾伯爵,請問你叫什麼名?”天鵝公主不敢說出她的真實名:“我叫莎拉?克魯。我可以來你這裡當侍女嗎?”“好吧!可憐的孩子,上帝會保佑你的。”伯爵說。在這裡,天鵝公主終於安定了她的生活。晚上,天鵝公主正想念着遠方的爸爸,不知他是否在想念天鵝公主。

  陽光明媚的早上,似乎是天鵝公主過新的一天的好兆頭。可天鵝公主並不是那麼好過的。剛起床,管家就分派天鵝公主幹東干西“莎拉?克魯,給我去把其他侍女叫醒,再去把廚房清理乾淨,將夫人的早餐準備好。聽到沒有!”管家聲色俱嚴地對莎拉說。莎拉傷心極了。可是她有什麼辦法呢?

  原來其實國王並沒有被其他公主騙,而是派了幾個衛兵跟蹤天鵝公主。幾個衛兵看到這一切,感動極了天鵝公主沒有跟其他公主爭,反而做出了大方的舉動。他們立刻將天鵝公主送回了皇宮,天鵝公主又重新回到了皇宮,其他公主看到差點氣死了。天鵝公主把事情的真相講給了國王聽,國王聽了暴跳如雷:“幾個畜生,我沒養過你們這些女兒,她是你們的妹妹,你們本應該呵護她,你們現在給我滾出去。”國王說完,天鵝公主立刻跪下來說:“父王,你別生氣了。我不怪她們。她們畢竟還是我的姐姐啊!”“好,我就原諒你們最後一次。”經過這次事件后,12位姐妹們情同手足、患難與共過上了好生活。

  不久,天鵝公主當上了鄰國皇后。人們也不叫她天鵝公主了,而是叫她莎拉皇后。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道理:我們也要學習天鵝公主。並且要讚揚生活中的真、善、美,批評假、丑、惡,做一個有愛心的人。

  五年級:鍾家燕

您正在瀏覽: 天鵝公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鵝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