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我懷着好奇心來到玉淵潭公園八一湖觀賞天鵝。公園裡看天鵝的人還真不少呢!有抱着小孩的大人,有嬉戲上午小孩,有年輕的小夥子。6隻白白的天鵝雜器湖面上遊動着,構成了一副動人的天鵝圖,為玉淵潭公園增添了新的色彩。 

  看那邊,灰濛濛的湖面上,兩隻潔白無瑕的野天鵝在慢慢地遊動,輕悠的身影蕩漾在湖面里,十分有趣。它們忽而互相互相追逐嬉戲,忽而抖動身上的水珠,身長細細的脖子,用扁黃的嘴尋找着可口的食物,忽而一個猛子紮下去,把頭和脖子深深地埋在水裡,雪白的尾巴翹得高高的,好像一個白白的小孤島……岸上的人目不轉睛地注視着天鵝,都異口同聲地說:“真美啊! 真有意思!” 

  看這邊,四隻白白的家天鵝正在吞吃漂在湖面上的菜葉。只見它們把扁黃的嘴潛入水裡,嘴在水裡一張一合,脖子也跟着動彈。一邊吃,一邊高興地啊啊直叫。吃飽了,又用腳撓撓脖子,用嘴啄啄羽毛,然後,兩腳一撥一撥地輕快地向湖中間去,身後泛起一陣小小的波紋。湖中間有一塊草簾,它們一搖一擺地登上草簾,展開豐滿潔白的翅膀,顯得格外美麗。 

  望着這美麗的“天使 ”,我不禁要提筆謳歌讚美天鵝。天鵝是那麼純潔無瑕,它沒有孔雀那迷人的色彩,也沒有公雞那耀眼的紅冠,它只有純真的白。我讚美天鵝,可我更讚美那些品質像天鵝一樣純潔無私的人。

您正在瀏覽: 天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