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過山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山車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都想去玩過山車。我也想,但是太怕了。你看那過山車從那麼高的地方衝下來,人都要到過去,這能不讓我害怕嗎?

      想着想着,不知不覺,我就和同學來到過山車下。望着那高高聳立的過山車車道,我嚇壞了,忙問旁邊的同學:“喂,別坐了,行嗎?”“不,這是我們一年一度的秋遊,再怎麼也要試試!”“那好吧。”我小聲說。

      看着我前面的隊伍越來越短,我心都快從嗓子里跳出來了。

      輪到我了,我想,哼,不就是坐過山車嗎?誰怕誰啊!我想着,大步走向過山車。坐好了,我反反覆複檢查安全帶。

      車子開動了,我沒有閉上眼睛。

      過了一會兒,車子開始爬坡了,我依然沒閉上眼睛,為了給自己打氣,我開始唱歌。

      車子爬到半坡了,我往底下一看,真高呀,好嚇人,還是不看為好。當我感覺到車子已經爬到頂點時,我立刻閉上眼睛。

      瞬間,一股巨大的力量把我往下拉,我感覺耳朵被兩邊的擋板撞掉了。怎麼還沒有到360度倒轉地方呢?我疑惑地睜開眼睛,媽呀,正好是的!我馬上閉上眼睛,只覺得我好像要從椅子上掉下來了。但很快就過去了。我只感覺風在耳邊呼呼地吹着,那感覺只有一個字可形容,那就是:爽!

      走下過山車,我突然覺得,這感覺是多麼刺激,多麼美妙呀!

您正在瀏覽: 過山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山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