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都安安陽鎮,是一個山清水秀、風景迷人的地方。綠群山上蒼松翠柏林立,河水像一條銀白的絲帶穿城而過,美麗富饒的土地和綠油油的莊稼,把家鄉打扮得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

  聽大人們說:“安陽鎮以前是一個非常貧窮落後的小鎮子,只有南北一條狹窄的街道,地面坑坑窪窪,每逢下雨,街上就一片汪洋,人們無法行走,每逢颳風時,街上行人的身上滿是灰。店鋪里的貨物少得可憐,每天下午六七點鐘后,街上的行人很少,顯得非常冷清。草地里的樹不是很多。每家每戶的房子都是草瓦房,瓦房裡黑黑的,煮飯都是去打柴,再用柴或草來煮飯……。”

  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的春風給家鄉帶來巨大的改變,新建了商店、醫院、書店、學校、老人活動中心、運動場、劇院、兒童活動中心……;一幢幢樓房拔地而起,新建的南北大道寬闊平坦,街道縱橫交錯。每逢節假日,路上車水馬龍,街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商店裡的商品琳琅滿目,村子住的瓦房變成了小洋房,小洋房裝修富麗堂皇、裡面各種家電應有盡有,尤如賓館一般,村子里種了許多的果樹,田地里種着各種蔬菜以及玉米、花生、甘蔗等,一到秋天,農民伯伯樂開懷,享受着豐收的喜悅。

  家鄉,我愛你,這裡不僅有我童年的腳印和歡樂,更對未來的憧憬。家鄉,我會學好本領,將來用我的雙手把你建設得更美。

  廣西河池市金五小學五年級:黃意雅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