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噢,好一處美麗的景觀!這是改革開放的春風!”我望着黃海景觀路,情不自禁的讚歎道。 

 可這原是一條坑坑窪窪的馬路,坐在車上的人無不叫苦不迭:可這原是一條髒兮兮的馬路,路過的行人都難以下腳……人們從未想過,也從未敢想,家鄉瀋陽會換一個模樣。然而今天,人們心中燃燒着進取創新的熱情,展現在我眼前的又是另一幅美麗的畫卷:一條寬闊平坦的馬路,坐在車上的人無不笑逐言開,一條幹凈的馬路,行人車輛來來往往,絡繹不絕。更好的是道路兩旁還安裝了路燈,到了晚上燈火通明,人們再也不用愁天黑自不清路了,在路燈的上面還安裝了彩燈,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道路兩旁還有許多的服務行業,比如藥店,郵局,銀行……,最值得一提的是金海岸大酒店了。金海岸大酒店內部設置精緻,美觀,服務員熱情大方;外部金碧輝煌,硃紅色的外壁上嵌着“金海岸大酒店”六個蒼勁有力的大字。前面有個寬闊的停車場,停放着大大小小的汽車,停車場的四周有許多花草樹木,放眼望去,金海岸大酒店像一座富麗堂皇的宮殿。 

 這僅僅是一處家鄉的變化,我家鄉的變化還大哩! 

 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列列火車橫貫家鄉,一台台彩電飛進千家萬戶,一支支甜美的歌唱進人們的心窩。 

 啊!瀋陽,我可愛的家鄉!如今,你已變得那樣美好,那樣富饒。似祖國一顆璀燦的明珠,像祖國一條正在騰飛的龍!真是“改革開放除舊貌,勤勞致富換新顏 ”!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