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家鄉的人們吃窩窩頭、啃榆樹皮、吃乾草、黑饃饃,生活條件很不好,有時想喝水都要去幾里地外挑水,或者排着長長的隊等接水;過去人們都穿着滿身補丁的衣服,鞋子是草鞋,住的是小草房、土房,風一吹就倒,一下雨就漏,以前人們騎的都是自行車,下過雨以後地面就會很滑。

  現在人們幾乎天天都是火鍋、大魚、大肉;穿着裙子、西服、住着高樓大廈,一出門就做電梯、小汽車幾乎家家都有,但是交通事故卻天天發生,人們做不到文明出行。

  將來大家吃的是綠色食品身體健康;住的是環保房,照明電是用太陽能發的,穿的是多功能衣服,你迷路了,它會告訴你正確的方向;乘坐的是太陽能車,太陽能是它的動力。

  想要讓家鄉變成美麗的家鄉,就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建設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