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懊悔的皮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懊悔的皮皮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懊悔的皮皮 

  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小猴皮皮一個人呆在家裡悶得慌,於是就叫小熊豆豆去公園玩,豆豆答應了,它們倆就蹦蹦跳跳的來到了公園。 

  公園裡,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歡快地叫着,彷彿是在歡迎它們倆的到來,盛開的喇叭花吹奏着動聽的樂曲,就像是在給它們倆伴奏,清澈的湖水靜靜的淌着,宛如一面明亮的大鏡子。皮皮和豆豆開心極了,他們邊走邊玩,走着走着看到前面又一個小亭子,於是就跑了過去,頑皮的皮皮縱身一躍,爬到了光滑油亮的柱子上,學着孫悟空的樣子大筆一揮,寫下了“孫小聖到此一游”七個大字,豆豆看見了,連忙勸皮皮趕快下來,可皮皮不聽,還在上面畫來畫去,豆豆生氣了說:“你不聽我的勸阻,我不和你完了”。皮皮急忙跳下來說:“難道這樣不好玩嗎?”,豆豆說:“胡寫亂畫視不文明的行為,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如果每個人來了都寫一寫,畫一畫,那麼美麗的小亭子還會有嗎?”,聽了豆豆的話,皮皮臉紅了,懊悔的低下了頭,然後它再次爬到柱子上,認認真真把寫的字擦的乾乾淨淨,又繼續玩去了。

您正在瀏覽: 懊悔的皮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懊悔的皮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