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蝶吟瀟——月雨的自述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蝶吟瀟——月雨的自述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彩蝶吟瀟——月雨的自述 標籤:雨的自述作文 月雨作文 彩蝶作文 彩蝶公主作文

哎~不知道用怎樣的語言來形容我,因為我,就是我,就算用上最華麗的語言,我還是我,這終究是我,一個無法改變的事實,如果說,上天的安排是對的,我是個什麼呢,是天使還是灰姑娘,不過,灰姑娘總會變成天使,因為,每一個人,都是自己的天使。

  之所以人生最美的不是外貌,人生最可貴的不是聰明,人生最耀眼的不是金銀財寶,功名地位!是因為人生最美的是心靈,人生最可貴的是誠實,人生最耀眼的是有一種積極向上,活潑快樂的精神。

  有的人一生下來就比別人難看,有的人一生下來就是在富貴的家庭,有些人……如果,你具有了善良的心,誠實,積極向上的精神,你比別人強。  

  我,一個活潑的女孩,沒有她們那種安穩,因為,我覺得,小時候,太安穩,不是一件好事,也不是件壞事。

  我,一個不喜歡妥協,對於老師,我不覺得,他(她)是老師,我就要聽他(她)的,不管他(她)做的對錯,這種人,在我眼中,更似於為別人效力的‘奴隸’我討厭當別人的‘奴隸’。

  我,一個不信佛,有信佛的人,自己的命運應該自己主宰,不要讓別人把自己的一生安排好,因為,自己是最棒的,自己的決定也是最不容易後悔的。

  我,一個直爽的女生,如果心中有意見,是絕對不會憋在心理的,我知道,憋在心理是會憋壞的。

  我,一個有點自私的女孩,因為,我不會受人欺負,老師也不會,也可以說,我是個不會為別人着想的人,不過,在小荷,點點滴滴的事情,似乎教會了我,為他人着想,不要太自私。

  我,一個自信的女生,自信的有點過了,我相信我永遠都是最棒的,我也相信,我做任何事,都比任何人出眾,因為我知道,只要勇於表現自己,鍛煉自己,就一定是最棒的。

  

  風吹,草飛,

  一處處生機勃勃的景象

  花唱,鳥笑

  一處處活潑的景象

  我,一個愛說愛笑的

  活潑女生  

  斷弦的琴,斷翅的鳥,

  它們執着,因為它們不妥協

  因為它們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嫩葉枯萎,花兒凋零

  明年的春天,它們還會生長

  因為它們相信,我可以的

  秋陽踏着浪花,心如散開的芬芳,踩着迷茫放蕩,讓那兩輪穿梭。靜,不在孤單,日月拌在兩旁,過去看似激蕩,扶去歲月滄桑,望穿所有流星劃過軌跡,猶如天際,一分為二!(BY:風∮月雨) 

  PS:對自己描寫的不是太詳細,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描寫~~  我的照片弄不上了~~哎~氣爆~如果有人想看~可以加我240682

您正在瀏覽: 彩蝶吟瀟——月雨的自述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蝶吟瀟——月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