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自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讓我去滋潤那等待了一冬的田圃和牧場。魚塘和小溪也期盼着我去將它們填滿,讓魚兒在那裡自由嬉戲,我悄悄地來了,沒有人注意到我的蹤跡,但當早晨人們打開窗戶,將會發現空氣變得那麼清新。 

  我從遙遠地方飄落,伴着我歡快的足音,讓我的朋友出蕩漾出陶醉的笑意,當我落到池塘里,在池塘里睡覺,當我落到小溪時,在小溪散步,落到江水裡,在江水裡跳躍,落到海里時,在海里奔跑。我給人們帶拉了無窮樂趣:我給田野澆水,帶給馬什就要乾死的草生機……不過,有時候,我的一時疏忽,給人們帶來災難——在雨霏霏的時候,我會造成洪澇災害。就這個時候,我就與我的朋友——人類,分離了。那時我知道我真的錯了,我不應該讓我的好朋友離開,我會沖毀橋樑,去找我的好朋友。但在乾旱的時候,因為我太貪玩,不捨得離開雲彩姐姐,讓我另一個的好朋友——植物,在大地上等待着我,我沒有即及時趕到,讓他們在在寒冬后失去了那寶貴的青春,那我可是罪加一等了。 

  我就是雨,我雖然樸實,但我卻美麗純潔,我雖然平凡,但我卻是自然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雨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