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舉起手來》梗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舉起手來》梗概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我最愛看的革命影視作品是《舉起手來》。影片用喜劇的形式表現中國人民抗擊日寇的勇敢和智慧,即令人捧腹大笑,又令人深思。

  影片的主要人物是趙大叔。影片主要講趙大叔接受了保護金拂像的任務,與瘋狂的日本侵略者鬥智斗勇,最後不僅保護了金佛像,還消滅了大批敵人的精彩畫面和搞笑故事。

  影片中幾個老奶奶用豆子做武器,抗擊敵人的精彩畫面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看,她們把豆子裝在簸箕裡面,日本軍官來了,她們打開門,把豆子從簸箕裡面倒出來。像河水一樣嘩啦啦地“流”了出來。日本軍官站起來又跌倒,站起來又跌倒……始終不能前進一步。急得,痛得嘰里呱啦亂叫一通。我坐在電視機前,笑得嘴巴也合不上,不斷為老奶奶們的機智和勇敢而喝彩。這部影視作品讓我們在笑聲中體會到了革命先輩們奮勇抗戰的勇敢和機智。正是有了這麼多充滿智慧,英勇頑強的中國人,我們最後才把侵略者給趕出我們中國的領土

  我最愛的影視作品是《舉起手來》,同學們,你們呢?

  五年級:Angel白雪

您正在瀏覽: 《舉起手來》梗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舉起手來》梗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