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故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和煦的春風吹醒了萬物,使萬物復蘇,生機勃勃.首先醒了的是漫山遍野的野花和盆景,它們在春風下翩翩起舞;接着醒的是小草、樹木,小草探出了腦袋,樹木給自己穿上綠色的雨衣,小草、樹木開始說話;動、植物開始蘇醒、開始充滿活力。 

  夏天,鳥在天空上翱翔,雅魚在青衣江中嬉戲遊玩,雅女在河邊竊竊思語,而此時雅雨在蒙蒙地下,細潤無聲,似大似小,為我們送來一絲絲、一縷縷似熱又爽的涼快。 

  秋天,北雁南飛,秋高氣爽,枯黃的葉子猶如一個個翩翩起舞的仙子,飛舞着來到大地媽媽的懷抱里,給大地媽媽換一身金黃又帶一點太陽紅的衣服、圍巾、飄帶。 

  冬天,我們這兒不會下雪,不冷不熱.黑熊、蛇等開始和我們捉迷藏,許多人都趁這兒時侯登山,鍛煉身體。這兒時節也是個令人嚮往的時候。 

  我愛雅安,不只是因為它是生我養我的地方,還因為它很美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