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蚊蚊的pk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蚊蚊的pk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嗨~蚊蚊。”我向蚊蚊打了個招呼;“嗡嗡”蚊蚊也向我打了個招呼!緊接着蚊蚊向我進攻啦——咬了我一口,我“咬咬牙”,準備一巴掌把它拍死(因為我在上“創網”嘛)我揚起手,正要抓它,“嗡”它竟跑到我臉上來啦!哼,我可不傻,我絕不會把手拍到我的臉上! 

  我要用武器對付你!想着,我便拿起蠅拍朝蚊蚊打來,蚊蚊動作敏捷,一躲,我便撲了個空!氣死我啦!“死蚊子今天我治不了你我就……”我氣沖沖的說。蚊蚊開心極了,“嗡嗡嗡”地大笑,“你你……”我氣的說不出話來,拿起拍子就打。蚊蚊也正經起來,我東打西打它東躲西躲;我停下喘氣它也停下“喘氣”;它飛到垃圾箱我就把垃圾箱的口堵住,可它還是從縫裡飛出…… 

  “彤彤?你幹嘛呢?出去玩兒吧!我得打點蚊子葯。這天蚊子太多!”爸爸在說,“噢!小蚊蚊,拜~祝你好運!”我高興地向它朝朝手。蚊蚊感到不妙便飛快的向門口飛去,我趕緊用手一抓,它——蚊蚊就“光榮”的“犧牲”了。 

  人蚊大戰總算結束了,最後人類獲勝!

您正在瀏覽: 我和蚊蚊的pk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蚊蚊的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