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能堅持五分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堅持五分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小桔燈作文課上做了一個叫“我能堅持五分鐘”的遊戲。唉,這五分鐘可把我整慘了呦!老師宣布了比賽規則,比賽就開始了。突然,只聽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迅速抬起左臂,小心翼翼的把筆放在左手腕處,此刻我的懷裡像捧着只小兔子,“砰砰”直跳,害怕比會掉下來,突然,只聽“砰”的一聲,我們組的一支筆跳樓了,對方得意的笑了起來。可得意得的也未免太早了,只聽“砰”的一聲,對方的筆也跳樓去找跳下樓的同伴。這時,我告訴我們組的隊員,吸取他們的教訓。就鴉雀無聲一動不動。可是這時我的胳臂已經非常酸痛,恐怕堅持不了了。

  我吃力的問了一下老師老師說剛剛三分鐘才跑去集合。我心想:堅持就是勝利,千萬不能動,堅持……可是,此時我的筆漸漸在我手臂上走秀了,只是幸好還沒掉下去。我怒氣沖沖地看着我的筆。

  突然,對方隊員雷智錕跳起了他的自創舞,逗得我忍俊不禁。“砰”,唉,我可憐的筆也跳樓了。我只好又找了個搭檔。這次,我閉上了眼睛,決定不再看他的自創舞,可除了眼睛還有耳朵,聽着他搞笑的嘻哈聲,我依然不能作訓心平如鏡,不一會兒,我的筆再次跳樓。又來了一個搭檔,漸漸的時間快到了,我心想:在不能掉了,都快打破世界紀錄了。”不一會兒,時間就到了,我放下我堅持不懈的手臂。

  比賽結束了,我不停的揉搓着我酸痛的肩膀,想:看來,平日看起來簡單的事情做起來未必簡單。

  有的同學還在不停的實驗,好像還沉浸在遊戲的快樂之中……

  陝西省城關中學一年級十三班六年級:喬江鵬

您正在瀏覽: 我能堅持五分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堅持五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