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你在哪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你在哪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女孩和爸爸媽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日子雖然艱苦,但卻溫馨快樂。

  在女孩6歲的生日時,爸爸送給女孩一隻很大的小熊,女孩很高興。女孩抱着小熊,跑到媽媽那兒,告訴媽媽,爸爸送給她了一個小熊。女孩抱着小熊,跑到朋友那兒,告訴朋友,爸爸送給她一個小熊……

  隨着時間的流逝,女孩漸漸長大了,爸爸的朋友也越來越多,家裡也越來越富裕。可家裡的溫馨快樂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冷靜寂寞。女孩常常看見媽媽在角落偷偷地流淚,女孩不明白媽媽為什麼會哭。在女孩過7歲生日時,爸爸的朋友送給女孩很多很好的禮物。可女孩不想要,她最喜歡的依然是那隻打滿補丁的小熊。

  “嘶”的一聲,把這個寧靜的早晨給打破了,女孩的爸爸永遠閉上了雙眼。女孩的媽媽看到被遮着白布的爸爸,淚水奪眶而出,發瘋般的搖着爸爸的屍體。女孩拉着媽媽的衣服,不解的看着媽媽的舉動。她不知道,不知道她最愛爸爸永遠的離開她了……

  ……“媽媽,爸爸在哪兒?”女孩抬着頭,天真地問媽媽。“孩子,爸爸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不能回來了。”媽媽滿臉慈祥的看着女孩,可早已滿臉流淚。女孩抬手把媽媽臉上的淚水擦乾,依偎在媽媽懷裡。女孩睡著了,她夢見她抱着那打滿補丁的小熊,站在門口,說“爸爸你在哪兒?”

  湖南省湘西自治區吉首市乾城小學五年級:墮愁

您正在瀏覽: 爸爸你在哪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你在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