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包你在哪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你在哪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書包你在哪兒?

 浙江省嘉興市 向陽小學五《1》班 宣佳儀

  8月28日,在我們回家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很怪的事,事情是這樣的:在那天傍晚,爸爸媽媽下班了,我整理好書包吧把它背上肩下樓去了。因為爸爸媽媽的公司離家很遠,所以爸爸要自己開車回去,我呢就在車上睡覺,今天我也不例外,睡覺時把包壓在下面我覺得不大舒服,就把包放在旁邊,之後我就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覺。

  過了半小時左右,我們到達了海鹽的避風港西餐廳,我拿着書包走了進去。又過了十幾分鐘,我們吃得飽飽的回去了,可我忘了把書包拿回去,但我卻全然不知,還高高興興回家了。到了家門口,媽媽叫我把書包拿上,可我對媽媽說:“沒關係的,反正我明天還要到那車上去,沒關係的。”不過,我哪知道書包早就不在車上了。

  第二天,我上車找書包可么找也找不到,把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那個書包里有我所有的寒假作業,萬一丟了的話那可就完了。到了媽媽的辦公室之後又把媽媽的辦公室翻了個遍,還是沒找到,這下我和媽媽都急了。突然我想起了哪個西餐廳,我懷疑我的書包在那兒,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又打電話給我一個在海鹽的阿姨,叫她幫我去看一看。過了一會兒,那位阿姨打電話過來說我的書包找到了,這下可把我高興地上蹦下跳,好像是從閻王爺那兒逃了出來一樣!

  指導教師:董建華

您正在瀏覽: 書包你在哪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你在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