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漫步在梧桐樹林下,那裡的空氣是那麼清新,天空是那麼明朗.突然,我看見一隻小麻雀倒在地上,我小心地走過去,只見它的右翅上受傷了,我趕緊小心翼翼地把它捧起來,然後馬上便趕回了家. 

  我在家裡翻箱倒櫃,搜到了點繃帶和藥膏,然後拿出剪刀把繃帶剪細了點,接着抹了一點藥膏在它的傷口上,用繃帶系好. 

  電視上常說:要珍惜生命.是啊!也不知道是它不小心劃破的還是人為的,但這畢竟是一條生命啊! 

  我把小麻雀放在鳥籠子里,天天給它喝水吃麥谷,兩星期後,它的傷口複合了. 

  我感到十分自豪與喜悅,是我-珍惜了一條奄奄一息的生命. 

  我看着它那活潑的身影,會心地笑了.媽媽說讓它回歸大自然,可我好像對它產生了依戀感,可是又想,它是屬於大自然的,雖然我救活了它,但是不能讓它永遠成為這籠中的一隻孤獨的鳥兒,想到這,我便打開了鳥籠前的門. 

  飛吧!看着它歡快着離去的身影,我又笑了,由生第一次感到珍惜一條生命是多麼一件令人快樂的事.我也由不得想起了那些亂砍亂伐,惡殺生靈的人們,本來生命只有一次,對於誰都是寶貴的,而你們卻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去剝奪那些無辜的生命,是一件多麼愚蠢的事啊! 

  珍惜生命吧!朋友,生命沒有第二次.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