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珍惜生命每一個人的生命中最公平的就是時間,每一個人都擁有時間,可以好好的利用它,也可以白白地糟蹋,一切都由時間的主人來決定。我在試卷上看到過這樣一篇文章,文中講了有一個流浪漢遇到了一位時光老人,求他返回到童年時代,老人答應了他的要求,可他還是照老樣子來生活浪費時光,到最後又變成了一個流浪漢,這篇文章讓我感到時間就像一隻警鐘,時常地提醒着我們,我們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古往今來。一切有所作為的人都是很珍惜時間的,巴爾扎克說:“我們要利用時間,不能讓它白白流失。”陸遊就是憑着這種精神不浪費一分一秒,寫了近萬首詩。魯迅先生也是趁別人喝咖啡的時光,用於學習。列寧,毛澤東,周恩來都是我們珍惜時間的楷模。但是,我們有些同學卻一直想着逛閑,把大好時光給浪費掉了。只有一些喜歡抓緊時間學習,讀課外書的人,積少成多,長大后才會有所成就,才不會像流浪漢一樣後悔莫及呢!時間就是生命!讓我們一起珍惜時間珍惜生命吧!時刻切記這句名言:“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