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生命里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里的感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淚從眼睛中流出,心中一種莫名的感動。那一刻,所有的人都被這一幕震撼了。——題記 

  生活宛如一部情節曲折的電影,一個個絢麗的鏡頭構成了我們五彩繽紛的生活,也演繹出了數之不盡的感動。我沉迷於那些令我心醉的鏡頭,竟在不知不覺中又想起了那件往事。 

  北風呼呼地吹着大地,街道上的行人寥寥無幾。可是就在馬路的拐角處,一家牛肉店的生意異常紅火,裡面坐滿了以喝牛肉湯來取暖的人們。與之相應的是拴在不遠處的那兩頭將要成為人們“美餐”的牛。兩頭牛,一大一小,一棕一黃,小牛偎依在老牛的身邊,老牛愛憐的望着小牛。很顯然他們是母子,它們彼此間的深情還真是令人心動。 

  啪的一聲尖刀墜地,牛肉店的幾個人便一起向它們走去,顯然,它們活不了多久了。小牛可能感覺到了自己的處境不利,淚大把大把的流了出來,大大的眼球中分明流露着恐懼與無奈。老牛望着自己的孩子哭泣,也流出了辛酸的淚水,而它的眼睛中流露的卻是擔憂和心疼。小牛仰頭看見母親哭泣,便用頭上的毛去蹭母親眼中的淚水,分明是為母親擦淚!老牛停止了哭泣,也低頭去蹭孩子眼中的淚水。就這樣,兩頭牛,這對母子,在危難來臨時,依然為彼此支撐着一片愛的天空。 

  圍觀的人們都被震撼了,都獃獃的站在那裡,半分鐘紋絲不動。片刻後人群中傳來一聲大喊:“給牛兒一條生路,就當是它們讓我們懂得了愛。”

  我轉身離去,在心裡記下了那感人的瞬間。那兩頭牛的命運我並不知道,只是在心裡祝福它們。 

  用充滿愛的眼光來看世界,感動就會無處不在。請你在體驗感動時——珍藏生命力的感動。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里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里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