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服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服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服飾 

  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各種服飾也出現了。然而,我也想設計一種服飾。 

  這種方式,無論是衣褲還是鞋帽,都會根據天氣季節,自動轉換。比如,秋季穿的外套到冬季轉換成了溫暖的羽絨服;春季穿的毛線衣到夏季轉換成了歡快的小短裙。如此一來,買一件服飾等於買了四件服飾。服飾的顏色樣式由主人的喜好自動轉換。 

  鞋子我設計了夜明鞋和音樂鞋。夜明鞋上有一個小燈泡,一按開關,就會亮起來,不會電到人。這樣人們在深夜就不會深一腳、淺一腳地走路了。音樂鞋則是一踩就能發出音樂的鞋子,主人想聽什麼歌,只要說出歌名或歌星名,歌曲就會放了。 

  科學創造了一個個奇迹,科學使人類的生活更加舒適、美好。科學會給我們更好的明天,希望我設計的服飾早日會穿在人們的身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服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服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