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一天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一天

 廣東省順德市 廣東順德碧桂園學校五(1) 盛一凡

  “一凡,太陽曬屁股了!快起床了吧。”朦朧中睜開眼睛,看見媽媽那熟悉而親切的笑容。

  陽光像一道利箭透過高大的玻璃牆射了進來,屋裡瀰漫著溫馨而和暖的氣息,可是透過四周的玻璃牆,我分明看到屋外雪花飛舞,一片銀裝素裹的世界。

  “媽媽,這是怎麼回事?”我指着屋外詫異地問媽媽。“孩子,你忘了,我們住的是自動調溫房啊,屋內永遠保持恆溫,而且屋子會自動釋放富含負離子的新鮮空氣。聽了媽媽的話。我閉上眼睛,使勁地吸了一口氣,真的,我好象置身於大森林中,空氣中還散發著鮮花和芳草的淡淡幽香。

吃完豐盛的早餐,我一把抓起書包就要完外跑。嘴裡還喊着:“要遲到了!要遲到了!”媽媽一把抓住我說:“現在都是在家上學了!”說完,媽媽按了一個按鈕。只見四面八方都成了汪洋大海。我們的房子彷彿變成了海底的潛艇。媽媽說:“第一節課是學習魚的的知識。”這時玻璃牆上蹦出了一隻小企鵝。“嗨,你好。今天由我來給你做嚮導,探索魚的奧秘。首先簡單介紹以下我自己。我是一隻可愛的洪氏環企鵝。現在大家跟着我去暢遊亞馬遜河的龍魚……”

 這時候玻璃牆上,龍魚似乎正在向游來。它遊動的時候顯得虎虎生威,霸氣十足,那氣勢磅礴的樣子給人一種非常大氣的感覺,好象是高不可攀……

 一隻狗海豚向我游來了,它的樣子實在太滑稽,體形圓筒型,頭大、嘴大,眼睛位於頭頂上方。體灰黑色,全身散布細小的銀白色斑點,腹部有銀白色斑紋。

下午是活動時間。媽媽說:“你想不想和小朋友踢足球?”“當然想。”我回答,“可是外面白雪皚皚,到哪兒去踢呢?”媽媽說:“那還不簡單?你先打電哈約小朋友。”

我正要打電話,只見媽媽伸出大拇指往插座一插,再一旋轉,從牆角延伸出一塊綠毯,就像足球場一樣。

 我瞪大眼睛看着媽媽:“你的手……”媽媽笑着說:“我的大拇指就是插頭啊!”“那你是……”我更是目瞪口呆。“我是你的機器保姆啊!”“那我真正的媽媽呢?”“在2004年呢!”“那現在是……”“2040年,你是來做客的呀。”“不,我要回去!”“那好吧。你坐在那張沙發上吧。”只見“媽媽”按動了按鈕,接着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不知過了多久,只聽見媽媽說:“一凡,太陽曬屁股了,該上學了!”我睡眼朦朧:“不是在家裡上學嗎?”“你糊塗。”媽媽拍了一下我的頭。我睜大眼睛一看,我分明躺在自己的床上。

  我又回到了2004年!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