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一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一天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主人,起床!快起床,快煮飯!”從W博士發明科技寵物之後,小朋友們就有了夥伴,再也不會孤單了,家裡整天吵吵鬧鬧的。這不,小企鵝糖果現在就起床來吵我了。要知道他們可不是好惹的,比如你欺負了糖果,她就會咬着你不放,直到你跪地求饒,所以我不能不聽她的話。想到這裡,我急忙起床,弄吃的去了。

  我跑進大廳的廚房,開始做吃的。你一定很納悶,難道我家變成公寓了?其實現在的房子都是一間大房加一間小房還帶一個小花園。大方和小房都有兩層,大房是大人住的,小房是小朋友和科技寵物住的。

  吃的做好了,我把食物拿到了小房的第二層,我們家的第二層是多功能的,我按下遙控器上的餐廳鍵,這裡立刻就變成餐廳,寵物們都跑了上來,在各自的位置上開始狼吞虎咽,我也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吃了起來。

  在吃飯之時我還得給你介紹一下科技寵物。科技寵物的世界是一個在空中的世界,W博士把它命名為“天空之國”。科技寵物之所以能像人一樣說話是因為他們有像人一樣的發音聲帶,他們的骨頭是用不鏽鋼做的,肉是人工肉,他們的頭腦和人一樣發達。一般個性和主人一樣(之所以他們會狼吞虎咽也是這個道理)。這個時候的小朋友和科技寵物都能上班,我的工作是科技公司董事長。我的科技寵物共有5隻,糖果是一隻母企鵝,她的工作是天空之國科技公司總經理和天空之國特級畫家。還有一隻公企鵝叫可樂,他的工作是天空之國科技公司總經理,他們兩的品種很少。還有一隻藍色的公鳳凰叫藍鳳,體型較大,他的工作是天空之國武器部隊總司令。還有一隻烏龜叫樂爾,他和真的烏龜一樣愛睡覺,他的工作是天空之國特級武器發明家。最後一隻是一種流浪寵物,因為他們長期在外面流浪很容被受欺負,所以他們有些方面比一般寵物要強,(這是W博士他們弄的,因為強,所以很多人想要,只好讓他們流浪到哪家哪家要好了)他的性別是公,叫做火,因為全身上下都是火紅的,他還會飛,他的工作是天空之國科技公司副總經理和天空之國一級畫家。

  吃完飯我們又和往常一樣。可樂搞他的發明,糖果在畫畫,樂爾在發明武器,火在照着自己的發明寫生,藍鳳在研究武器,我也在發明東西。大家各忙各的,都不知道對方在做什麼,有時我們還這樣忙了一天呢!要是想停下來就得有一個人找不到事干或者有一個人的發明泡湯了,這樣那個停下來的就能讓沒停下來的人停下來。還好這次可樂的發明泡湯了,大家不用忙一天了。

  可樂問:“下午幹嘛?”火回答:“今天天氣好,去天空之國的漁翁湖釣魚吧!”“贊同!”火的話音未落糖果、樂爾、可樂齊聲說到。哦!差點忘了,這三個可是魚的天敵。拿上天空之國的電梯卡,我們就在電梯站坐上電梯直達天空之國。

  可樂、糖果、樂爾騎在藍鳳身上,我扒着火,我們就飛向了漁翁湖。到了那裡,一看,人真多啊!可樂拿出了六根自動魚竿,我們一人一根就開始釣魚了。因為魚竿是自動的,所以不費吹灰之力就釣到了很多魚,有一次我還把在水裡游泳的糖果掉了起來……

  過了一個下午一共掉到了1、2、3、……24、25條魚真是大豐收啊!我看見那三個魚天敵的口水都要掉下來了,於是就急忙把他們帶回去了。

  回到家,正好趕上吃晚飯。我們把一部分魚養了起來,還有一部分就變成晚餐了,然後又是一場狼吞虎咽……

  美好的一天就過去了。

  六年級:郭夢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一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