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主人,主人,起床啦!”機器人米娜喊道。我揉揉眼睛,看了一會鬧鐘程序。說:“噢,今天是2030年7月13日啊!”

  “ 主人,你今天可是肩負重任哦! ”“是么,米娜!幫我看看我今天的行程吧! ”不一會兒,一段文字出現在我的眼前:

  ①去美國宣布世界新條約。

  ②開展月球變城市活動。

  ③進行中國第一架飛碟發射。

  看完了這些,我迫不及待的坐上

  德-Audi奧迪 新型汽車 (限量版)。以每角秒30萬千米的速度開往美國 。“唉,為什麼這麼堵車丫!”我靈機一動,開啟了飛行功能。(全球只有一百輛汽車擁有此功能)不一會兒,我就到了America(美國)。來到美國廣場,我受到美國總統的熱情招待。來到主席台前,我開始宣布……

  呼~~終於完成了演講!接下來是出發去月球了。我坐着我前星期剛買來的私人飛船飛往月球。我剛登陸,一大群員工便爭先恐後的擠到我身旁。( ⊙o⊙ )哇!原來偶(我)的知名度這麼高啊 !我先指揮員工們在整個月球傳上空氣,再植上樹木。緊接着用快速工程建起了五億幢樓房。(30分鐘)工程剛完畢,樓房已被搶購一空,已經所剩無幾。地球的人口問題得到了解決。

  然後,我又來到了飛碟發射基地。我在計算機前忙碌的工作着,豆大的汗珠從我的臉龐流下。滴答滴答~~終於,世界第一個飛碟已成功發射。

  (^o^)/~,終於完成了!不知美娜的滿漢全席做好了沒……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