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姐姐,她長得很清秀,對學習的態度也很認真。

  姐姐六年級時,我問姐姐:“姐姐,你的願望是什麼?”姐姐微笑的說:“考上大學。”每當夜晚,已經12點了。但姐姐的檯燈還亮着,她雖然讀着英語,寫着數學練習本,複習語文……但她依然沒休息一秒一分。每當早上,姐姐凌晨5點就起床,目的就是與時間賽跑,爭取點時間讀書。姐姐,你才六年級啊!對學習就這樣認真,我不得不敬佩你!就這樣日日夜夜的過,姐姐以優秀的成績考上了理想的中學。然而,姐姐還是一如既往哦不,是比以前更加認真的學習。雖然姐姐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但她還是不驕傲,還是以非常認真的態度對待學習。有一次,姐姐考了很差的分數。自己回家后就大哭一場,但這,又算什麼。姐姐哭着,想着,自己不能灰心。接着,她就把每道錯的題重看一遍,重新思考一遍。終於,她攻破了道道難題,考上了一中。姐姐上了高中,姐姐就更加努力了。每天瘋狂地學習,吃飯、睡覺都沒時間。看到姐姐這樣,我問:“姐姐,你累嗎”“書會給我們知識,看書時你會覺得像進入了一個世界,生活在那個世界,怎麼會累。”姐姐語重心長地回答。後來,姐姐考上了北大。

  姐姐,你這麼辛苦,這麼認真,難道不令我敬佩?

  五年級:繁雨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