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語文老師,語文老師中等個子,長着一頭烏黑烏黑的頭髮,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他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

  語文老師初教我們的時候,發現我們字體不太規範,於是他採用印章的方法激勵我們。只要我們表現好,就有機會得到印章。只要每個人的印章達到五十個,就能得到一張獎狀。掛在黑板的上方。慢慢地,我們班的同學寫的字都正規了起來。你看語文老師多有辦法呀!

  語文老師還特別會鼓勵人。有一次,語文老師叫我回答問題。當時我的膽子很小,所以站起來回答問題的聲音很小。我覺得自己沒說一個字都會抖一下,回答完后,自己都覺得不滿意,於是把頭埋得很低,覺得老師會批評我。可是出乎意料的是。語文老師不但沒有批評我,而且還鼓勵我,和藹的說:“沒事,下次多多努力。”當時我的心裡像有一股熱流湧出,於是我在以後的語文課上聲音響亮,口齒清晰,沒有一點兒錯誤,得到了大家的一片掌聲,我心裡美滋滋的。從那以後,我就更加有信心了。

  有時候,語文老師還給我們講笑話,笑的我們前仰後合。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語文老師。

  邊院鎮朱官小學六年級:王均星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