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人是颯颯,颯颯的成績很好,是班上數一數二的領袖人物,颯颯的個子高高的,臉蛋圓圓的,彎彎的尾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笑就露出兩個小酒窩。

  颯颯的數學每次都是100分,但是,有一次,颯颯計算錯誤了,導致扣了零點五分,颯颯很傷心,我悄悄對颯颯說:“我覺得老師也沒有太注意,你把答案改成對的,不就可以了嗎?”颯颯說:“老師平常教育我們做人要誠實,這次考得不好有什麼關係?下次努力不就行了?”我說:“可你這次再考個100分,你就9個單元都是100分了!”颯颯說:“沒有關係的,我不在乎,但是,改答案這種事我可不能做,我要做個誠實的孩子,希望你也不要這樣做,好嗎?”我點了點頭,說:“你可真傻啊,如果我是你,我就改了。”颯颯說:“一個人只要有了誠信,就等於有了一大筆財富呀!不過就是九十九點五分嘛,怕什麼,反正老師有不會怪我。”我說:“颯颯,你這麼做是對的!我越來越敬佩你了!”

  這就是我敬佩的人——颯颯。

  福建南平浦城縣浦城和平小學四年級:王紫君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