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是什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是什麼?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雨是什麼呢?它是苦的,甜的,還是鹹的,甚至是無色無味的?你知道嗎?雨在我心中是這樣的。

  雨,聖潔高雅不含一點兒雜誌,晶瑩剔透,就像水晶一般美麗,它是哪裡來的?它是一滴滴眼淚,它是上帝的眼淚,上帝在魔法球中,看着貧困的人們,沿着街,拿着碗,乞討,不由得為了這些可憐的人而哭泣,為什麼?為什麼?他們會這樣貧窮?為什麼他們沒有親人的呵護?為什麼?這到底是為了什麼?似乎感應着上帝的心情,原本晴空萬里的天氣,馬上狂風大作,閃電交加,雨點落了下來,霹靂巴拉,那現在的雨,是不是鹹的呢?忽然,雨漸漸小了,太陽公公露出了頭來,天空中架起了一條才彩虹,是不是彩虹仙子安撫了上帝呢?是不是讓上帝看見了人間的友誼,人間的善良,而露了笑容呢?這雨,是甜的呢?不管是不是,它都是我美妙的憧憬、幻想,一直刻在我的腦海中。

  雨,你到底是甜的,鹹的,還是無色無味的呢?

  五年級:萬珍妮

您正在瀏覽: 雨,是什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