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倒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倒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作文提綱: 

  1.我很倒霉。 

  2.王曦成老是搗亂,我和王國駿到房裡玩。 

  3.在房裡,我們沒有去卡拉OK。 

  4.我真倒霉。 

  通過我們在房裡,沒有去卡拉OK,說明了我好倒霉。 

  今天,我和王國駿一起玩七鬼二五三升級版,可是,就因為這個,讓我變得很倒霉。 

  我們正在玩,王曦成就突然過來了,他用手把我們的七鬼二五三升級版弄亂了,害的我們無奈之下,到別的房間里去玩七鬼二五三升級版了。 

  我們在那個房間里,玩的好開心,我從第七級,升到了第十四級,我好高興!王國駿才是第九級。我們還接着玩,我又升到了第二十五級了,王國駿才升到第十六級。隱隱約約,我聽到了有人在說去卡拉OK唱歌。其他的,我就沒有聽到了。我們沒有管他,接着玩。當我升到了第三十二級,王國駿升到第二十五級時,我們出去了。這時,我們才看到,姐姐、流星雨等人去唱卡拉OK了。 

  那時,我們別提多後悔了。都怪王曦成,要是他不搗亂,我們現在一定就在卡拉OK了。 

  姐姐回來了,還告訴我們,卡拉OK里有冰棒巧樂茲,有很多飲料,還有火龍果等水果,姐姐還唱了《讓我為你唱一首歌》、《愛的華爾茲》還有很多的歌。我們很後悔。

您正在瀏覽: 《真倒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