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迎新的鐘聲敲響時,我們中國人民滿懷激動地呼喊着:“新年到了!新年到了!”啊!新年多麼美好啊!我興奮地在家中來回地跑着,抑制不住自己喜悅的心情。

  當我跑到陽台邊時,突然,煙花飛上天空,在一瞬間,炸開了,有的像無數顆流星,有的像五光十色的花朵,有的像金色的大衣,還有的像金色的太陽,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晝一樣。多美呀!今天是正月初一,到處洋溢着一派喜慶的氣氛!只見家家戶戶都張燈結綵,門前貼着春聯,陽台掛着紅燈,親戚們聚在一起吃團圓飯,舉杯敬酒祝福以後工作順利、學習進步、合家歡樂!路上人們穿着節日的盛裝,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去向親朋好友拜年。我們也不例外!媽媽爸爸帶着我去奶奶家拜年,一進門,哇!都在呀!二叔、二嬸、三叔、三嬸、姑姑、姑丈,還有表姐、堂姐,連小妹這個“小不點兒”也來湊熱鬧呀!大人們坐在沙發上聊天、看電視,我們小孩子一起手拉手來到房間,玩起“藏東西”的遊戲。堂姐鎮重其事地說:“我現在宣布遊戲規則是:一個人將幾樣小東西藏起來,其他幾個人去找,全部找到的人就來藏東西。”我們經過抓鬮,最後決定由堂姐來藏3個可樂瓶蓋。堂姐將我們推出房間,於是自個兒藏東西……過了一會兒,堂姐笑盈盈地走出來說:“藏好了,保證你們找不着!”我們蜂擁進去,我想:最容易藏東西的可能是最隱蔽的地方。所以,我認真地將每一個角落都找了一遍,竟然沒有,在看看小妹,鑽到床底下,屁股撅在外面,小手在裡面摸索着,沒有,她剛想站起來,“啊呀!”只聽小妹叫了一聲,就“嗚嗚嗚”地哭了,原來她在床底下站起來時撞到了床邊。於是,她暫時停止遊戲。

  啊!少了一個對手,不過表姐也不好對付,只見她在衣櫃里將每一件衣服都翻了一遍,哇!還好沒有!可到底在哪呢?我掃視着四周,這時,我發現窗帘後面有一個閃閃發光的東西,我拉開窗帘,呀!是可樂瓶蓋!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表姐見了,一副不服氣的樣子。但是她速度加快了,那裡找找這裡找找。我急忙接着觀察,在床底下小妹夠不着的地方,我又發現了一個可樂瓶蓋,我的心更加興奮了起來,後來我又在一本書下找到了最後一個瓶蓋。“呼!真是費了我不少工夫!”我嘆了口氣說。

  十七小五年級:飛翔的狼

您正在瀏覽: 春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