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邂逅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邂逅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意味着柔柔嫩嫩的小草兒從黃土壤下伸出腦袋、意味着嫵媚多姿的柳葉在暖和的微風中歡快招展、意味着嬌艷的花苞將自己盛放!一切的一切,貪婪的吮吸晨曦中甘甜的晨露。當潔白的雲朵在湛藍的天空悠閑的飄蕩時,當活潑的小鳥兒在屋檐歡歌時,當太陽熱情四射的將自己的光芒撒向人間時,我知道,春天,它已經到來了!

  確實是,調皮的春姑娘慵慵懶懶的來了。窗外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其中點綴着紅的,粉的,黃的,藍的花朵兒。我頓時有一種莫名的感動。春寒料峭,但是冬日殘留的寒冷卻並不能把我擊敗,我一躍而起,推開門便沖了出去。我迫不及待的要去擁抱這充滿希望的一切。奔跑的我,好似一匹脫了韁的野馬。那一刻,我想“我要這麼一刻不停的奔跑下去,去感受無窮無盡的生命力!”毛茸茸的小草兒是可愛的,美麗的花朵兒是可愛的,淘氣的撕扯我長發的風兒也是可愛的,春風中還夾雜着泥土的芳香!

  “多情簾燕獨徘徊,滿身花雨又歸來”。前面的電線杆上,停着一隻、兩隻、三隻,多到我數不過來的小燕子。嗖的一聲,又有幾隻燕子從長空掠過,停在電線杆上,它們嘰嘰喳喳着,時而竊竊私語,時而哈哈大笑。但那美妙的聲音,在我來看無疑是一曲天籟之音!藍藍的海幽暗深邃,藍藍的天空曠遠悠長。天海相接,渾然一體,相得益彰!

  我喜歡春天,喜歡它的調皮,喜歡它的朝氣,喜歡它的年輕,喜歡它的曼妙,甚至它的稚氣,我也是如痴如迷!它處處洋溢着詩情畫意,所以,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邂逅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邂逅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