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嘩”的一聲,燕子在天空掠過,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為祥和的春在故鄉的表演拉開了序幕。 

  早上不知不覺醒來,就見濛濛細雨在下起來,飄飄洒洒。打到花草樹木中,給予它們以無形中的滋潤;又見它打在人們身上,使人們的身心更明快了;更打到平地上流淌,構成了一道獨特風景線。他們多可愛呦,一滴滴像一群群天真稚嫩的小孩般,伴隨着幸福的春的節奏滋養大地。 

  花木吸飽了營養,都茁壯地成長起來,頓時,綠籠罩着故鄉,給故鄉帶來僅屬於春天的生機。 

  我深呼一口清新的空氣,四處閑溜。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花,再搭配上五花八門千奇百怪的形狀,真令我大飽眼福。大地被綠色渲染着,密密麻麻,感染了我,使我得到了一種與眾不同的感覺,得到了一種新生。如此美景,真是我見猶憐啊! 

勤勞樸實的鄉親們又在春雨的陪伴下灑下希望的種子。只見地上長滿一壟壟金燦燦的油菜花,樹上結滿一個個紅彤彤的蘋果,山歌又在耳邊回蕩,一片豐收的喜悅。成群結隊的牛兒也竟在山間悠閑的漫起步來。只有故鄉才能帶來這美好的一切啊! 

  荷塘里的些許荷花,零散地長着。層層的,如舞女裙般的葉子中,零星地點綴着些白花。有的婀娜多姿地盛開,也有羞澀得含苞欲放的,總之都送來了一縷縷微妙的清香,送來了一種幽揚。 

  然而虛偽的甜蜜過後,除了沉默還是沉默,但我依然要砍斷萬千的思緒,任奈心亂如麻,也要面對生活的現實。 

  我於是打個呵欠,走出去。只見小雨又下起,打在臉上,倒覺得分外爽快。街上的所有都看不清,像織在了飄忽而不定的羅網裡。

您正在瀏覽: 鄉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