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豬儲蓄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豬儲蓄罐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既漂亮又可愛的小豬儲蓄罐,它的投幣口長3厘米,寬5毫米.每一次我投下硬幣,不少也有了些成就感,拿着這沉甸甸的儲蓄罐我高興極了!看着這小豬也好像在跟我笑着說:"開飯咯!開飯咯!" 

  有一次,我要拿錢買書本,便從儲蓄罐里拿錢,不知怎麼的倒不出錢來,看着小豬好像正怒氣沖沖地跟我說:"怎麼啦?!怎麼啦?!人家好不容易吃點飯,你就硬要從人家肚子里摳出來.你.......你....你,虐待小豬!"我笑着天真地說:"小豬豬,我今天要買書本,改天再給你吃飯把!"呵呵.我看着小豬它好像也不生氣了,就像一個淘氣娃娃忽然懂事了似的. 

  我笑着拿出了錢,高高興興地跑去買書本了.........這就是我既漂亮又可愛的小豬儲蓄罐!我永遠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豬儲蓄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豬儲蓄罐 暫無評論